清酒不燃

没啥特别的,就是特别苟

【轮回男神经教】51-60

51.

轮回是有宵禁的,不仅仅尽职出入,还禁止玩手机,关灯玩手机真的很伤眼睛,而且晚上没休息好,第二天哪来的精神训练。

但是孙翔是个奇人,他半夜玩手机,整栋楼的人都能知道。

 

52.

孙翔笑点奇低,还喜欢半夜刷微博看段子。

然后笑得上气不接下气。

孙翔的笑很有特点,他先是闷闷的,然后要忍着忍着忍不住了,开始疯狂大笑。

锤床的那种。

 

53.

轮回的队员除了方明华都是住宿舍的,毕竟人家为了和老婆见面方便,特意在俱乐部旁边买了一套房。

上海一套房啊,啧啧。

 

54.

孙翔的宿舍旁边就是厕所,没办法来得晚,抢不到好位置,不过轮回的厕所清扫的还是挺干净的,没什么异味,于是翔哥就勉为其难的住下了。

毕竟买不起上海一套房。

 

55.

江波涛住在孙翔隔壁,两张床之间就隔着一道墙。

每天听着隔壁毫不掩饰的大笑声,默念大悲咒。

他还是个孩子,仁慈一点啊江波涛,冷静冷静,毕竟杀人犯法。

 

56.

但是一连好几天都这样,有点起床气的江波涛受不了了。

这天他借了孙翔的手机,半天才还了他。

孙翔没想太多,玩手机玩到半夜一点多才睡觉。

 

57.

案发现场:轮回俱乐部宿舍楼。

案发时间:凌晨三点。

受害人:孙翔。

案发过程:受害人凌晨三点时,手机闹铃突然响起,一首大悲咒唤醒了沉睡中的受害人。

凶手:隔壁带着耳塞安睡的江某人。

 

58.

不好意思,插入一条紧急通知。

发现第二名受害人:吴启。

案发现场:轮回宿舍厕所。

 

59.

“今儿个小江生日啊。”方明华拿笔点了点日历,周泽楷头也没抬。

这么多年的搭档,江波涛的生日他早就记得牢牢的了。

倒是孙翔一下子从沙发上翻身坐起来。

“副队生日?”

孙翔突然觉得自己特没良心,江波涛对他这么好(?),他都没能记住江波涛的生日。

“说起来,我们的礼物半个月前就准备好了啊。”杜明甩甩手里的酸奶瓶,吴启摁住他,“一会撒了,副队让你自己收拾。”

这下子杜明安静了,缩在那不说话,当个鹌鹑。

 

60.

周泽楷送了江波涛一块表,他知道江波涛原先的那块坏了,江波涛不是很惊讶,周泽楷总是默默的关注着每一个人,他不会说那些花里胡哨的话,只会做一些比较实际的事情,周泽楷握着他的手腕,帮他把表带上。

杜明和吴启合资,包了江波涛一个月的早饭,江波涛不喜欢吃早饭的毛病整个轮回都知道,但是江副队,对自己的胃友善一点啊。

方明华直接送了一个红包,鼓鼓的,江波涛拿了,笑眯眯地说:“谢谢嫂子。”方明华要锤他脑门,江波涛一闪,“嫂子知道了可就生气了啊。”

江波涛嘴又甜,人又乖巧,最讨女孩子和长辈的喜欢了。

吕泊远送了一套轮回全员最新的限量版手办,江波涛捧着这一大箱子,张了张嘴什么也说不出来,“唉副队你可别感动哭了,一会队长打我了”,这下子江波涛可以说是哭笑不得。

刚出训练室江波涛就被孙翔叫住了,还没缓过神,就被抱进一个有着阳光味道的怀里。

孙翔脸红着抿了抿嘴,才开口。

“我的礼物是赛季冠军,我把冠军给副队当礼物。”

江波涛愣了一下,突然发现这个一直被他当成小孩的男生,还真挺高的。

“好,我等着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周戏份有点少啊,下次就写小周辣,我最喜欢的皮皮!生日快乐!我爱你啊!

手表是我的小私心,那个拥抱也是,诶嘿嘿。

本来想写翔江的,但是我是那种开头不会写,后面都写不出来的人,我纠结了半个小时的开头之后,放弃了,等我哪天有灵感了再写吧。

评论(5)
热度(33)

© 清酒不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