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酒不燃

没啥特别的,就是特别苟

【喻黄】戒指

黄少天红着脸,双手紧握着口袋,低着头快步走进蓝雨俱乐部,“诶!黄少!”

 

卢瀚文本来打算出去买点吃的,结果在楼梯口看见了黄少天,“黄少你的脸怎么了?”说着一把拉住他。

 

黄少天差点摔倒,卢瀚文这些日子长了身高力气也大了,再加上此时有点心虚,兜里的东西摔了出来。

 

黄少天立刻转身挡住卢瀚文的视线,把东西捡了起来,卢瀚文只看到了一个红色的盒子。

 

卢瀚文按耐不住自己的脑洞,打开名为“荣耀八卦联盟”的群。

 

【蓝雨小天使】卢瀚文:也许说出来你们不信,我刚才看见黄少从外面回来,拿着一个红色的小盒子,大概一个拳头那么大。

 

【蓝雨小天使】卢瀚文:而且黄少脸很红!

 

【八卦王】李迅:...恋爱了?

 

【本♂子】戴妍琦:在和尚庙还会恋爱?除非对方是...嘿嘿嘿。

 

【联盟女神】苏沐橙:红色的小盒子是什么?礼物?

 

【女王大人】楚云秀:重点不应该是,里面装了什么吗?那么大个小盒子能装些什么?黄少天脸都红了,意外的很纯情啊。

 

【猥琐】方锐:红色的小盒子?想到了一些婚庆颜色啊~~~

 

【下限】魏琛:红色小盒子不就是戒指?

 

【下限】魏琛:等等,黄少天这小子什么时候有的女朋友?老夫怎么不知道?

 

【猥琐】方锐:我拒绝这个头衔!李迅!

 

【本♂子】戴妍琦:为什么一定是女的?

 

【下限】魏琛:雷霆的小丫头,不用总看些奇奇怪怪的本♂子。

 

【联盟女神】苏沐橙:本♂子。

 

【蓝雨小天使】卢瀚文:!!!我们黄少!!!有爱人了!!!那我们队长怎么办!!!

 

       卢瀚文撤回一条消息

 

【猥琐】方锐:撤回有用?

 

【霸图一枝花】张佳乐:撤回有用?

 

【下限】魏琛:撤回有用?

 

【联盟女神】苏沐橙:撤回有用?

 

【八卦王】李迅:撤回有用?

 

【女王大人】楚云秀:撤回有用?

 

【本♂子】戴妍琦:撤回有用?

 

【蓝雨小天使】卢瀚文:...没用,我自欺欺人好吗。

 

【霸图一枝花】张佳乐:woc!woc!我错过了什么!

 

方锐本来已经退出QQ了,结果看到了这条信息。

 

【兴欣】方锐:就是说,黄少天要结婚了啊。

 

       方锐撤回一条消息

 

【微草】王杰希:撤回有用?

 

【微草】刘小别:撤回有用?

 

【微草】柳非:撤回有用?

 

【蓝雨】徐景熙:撤回有用?

 

【蓝雨】徐景熙:等等?副队结婚了?

 

然后话题就一发不可收拾了,紧接着,一条信息像炸弹一样掷出,半个群都沸腾了。

 

【蓝雨】喻文州:哦?少天结婚我怎么不知道?

 

方锐和卢瀚文此时的心里活动一致,对不起了,黄少天,点蜡。

 

转回黄少天这边,他坐在自己宿舍的椅子上,单手托腮,另一只手摆弄着桌子上的红色小盒子,下定了决心,拿起小盒子就起身。

 

喻文州听到敲门声,放下手机,勾起唇角眼底却是半分笑意也无。

 

拉开门,黄少天揪住喻文州衣角,用脚带上了门,“队长,我有话说!”

 

“少天,我也有,我先说好吗?”没有等他回答,喻文州拉住他的衣领,吻了上去,黄少天被吻得缺氧,手松了,盒子咕噜噜滚到床脚。

 

喻文州搂住他,放在床上,床脚晃动,满室旖旎。

 

黄少天醒来的时候,喻文州单膝跪地,从抽屉里拿出一个黑色鹅绒的盒子,打开,取出里面的戒指。

 

“你是我的。”微凉的唇落在黄少天的额头上,平静下藏着疯狂的占有欲。

 

“恩,我是你的。”黄少天往自己衣服边一模,脸色瞬间变得苍白,“我的盒子呢!”

 

喻文州拿出红色的盒子,黄少天从他的手中拿走盒子,打开。

 

喻文州低下头看着自己空荡的手心,手突然被抓住,一个银环挂在手指上,随着一个吻。

 

“连告白求婚都被你抢先了。”

 

剧场1:


【蓝雨】黄少天:woc!废物点心你给我出来!pkpkpkpkpk!哪来的谣言!

 

【兴欣】方锐:你去问你们蓝雨的小卢!这锅我不背!

 

剧场2:


“队长以为我和别人在一起了?”喻文州亲亲他额头没说话,黄少天噗嗤一下就笑了,“我爱你,只爱你。”


剧场3:

戴妍琦:为什么没人相信我的话!果然对方是男的吧!

评论(7)
热度(51)

© 清酒不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