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酒不燃

没啥特别的,就是特别苟

【轮回男神经教】41-50

41.

江波涛正躺在被窝里偷偷地刷微博,作为轮回副队平时当然要以身作则的执行养老政策,于是每天宵禁过后就是江皮皮小号登场。

扣扣扣。

江波涛后背一僵,立刻关掉手机轻轻放到桌子上,隔了几秒才弄出声响,睡眼惺忪的样子打开了门。

哦,我说那个小崽子大半夜来我这作妖呢,孙翔大大啊。

42.

孙翔内心忐忑啊,他也不想来吵醒江波涛。

方明华家近,根本不住宿舍,和他们这群单身狗不是一个级别的。

周泽楷没有睡到自然醒,会持续呈现一种我是谁我在那我要干什么的状态。

杜明…睡着了,地震都不能吵醒他。

吕泊远是个觉浅的,还没等敲门就能把他吓醒,平时睡眠质量也不高,孙翔根本不好意思去叫他。

吴启是个夜猫子,大半夜的堪比隔壁蓝雨某副队,不过被江波涛“修理”过一次之后安分了很多…但是不代表孙翔想去陪他一起high啊!

43.

相比之下,江波涛的起床气算什么,呵。

背后冒冷汗?不不不那是你看错了,翔哥怎么可能会害怕呢。

44.

预想当中的暴风雨并没有来临,江波涛只是揉了揉眼睛,问清了来意之后,很爽快的把手机充电线借给了他。

孙翔有点懵……江波涛清醒的不像本人。

当然,你能指望孙翔发现他可爱的副队每天晚上都在敷衍他们睡觉觉吗?

45.

翔哥今天训练格外的安静听话,队长副队让往哪跑往哪跑端茶送水脏活累活一句苦都不喊。

杜明有点害怕,休息的时候捧了杯牛奶递给他翔哥。

“没有什么坎是过不去的,相信自己,不要轻易的被打败!”

“…你这是又哪儿看来的鸡汤?”

“冯主席的微博。”

46.

“孙翔你真的没事吗?”杜明还是有点担心,“废话,我能有什么事。”

明明被呛了一句…但是莫名的安心了。

“我去帮你给副队请个假吧。”还没说完就被孙翔摁在沙发上,用抱枕捂住他的脸,杜明疯狂挣扎,然而在绝对的武力压制面前,反抗就是个*!

试图靠近的周泽楷迟疑了一下,默默地转过了身子。

“在不放开…就闷死了。”

47.

趁着杜明大口缓气的时候,孙翔凑到他耳边,“我不小心把副队昨晚上借我的的充电器线弄坏了,我刚买了原装,正在寄过来。”

杜明用看傻儿子的目光看着他,扭头朝着江波涛喊了一句:“副队!你昨晚上借孙翔的充电器线断了啊!”

孙翔眼中的世界突然一片昏暗。

48.

江波涛随口应了一句,继续干着手里的事,头都没抬一下。

“孙翔啊”杜明搭着孙翔的肩,“哥告诉你两件事,第一件事就是像充电器线这种东西,在咱们轮回是消耗品,用了三个月还能用的那就是宝贝了,所以断个线,没啥,副队上次从网上买了一打。”

“哦。”孙翔点了点头,“那第二件事呢?”

“你看窗外,那家店,你告诉我叫什么。”

“……手机专卖店。”

49.

虽然知道了轮回的这个“传统”,但是孙翔还是乖乖的还上了那根线。

然后第二天,孙翔发现自己的电脑桌前多了一个小小的,像是鲨鱼玩偶的东西。

周泽楷走到他旁边,拿出一根手机线,套上那个玩偶,接到手机上。

“咬线器,江买的,都有。”周泽楷从桌子上的收纳盒里拿出一个小小的帝企鹅模样的咬线器。

孙翔拿起来看了看,确实这样就不容易折断线了。

江波涛的是小海豚,吴启的是小海豹,杜明的是小鲸鱼,都是江波涛一个个选出来的。

50.

来,让我们看看剩下没有咬线器的两位。

方明华:“我老婆不让我一边玩手机一边充电,用不着。”

吕泊远:“手机线没断过,呵。”

于念:“今天又没带我玩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千年的鸽子王宁愿更新也不想写作业...明天开学...群里居然还有人不知道有作业???我???假期两个月你们把脑子都玩丢了???

评论(4)
热度(49)

© 清酒不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