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酒不燃

没啥特别的,就是特别苟

家人们八一七快乐!

与其说是贺文,更不如说是写给自己的。
今年的稻米节我想了很多,不知道该怎么写。我走了很多的圈子,一步两步,认识了我的亲友,也有中途离开退场的人,我想回家了。
我们的群,陪我度过2015八一七,那个我永远无法忘记又带着一点点遗憾的日子.2015,今年已经是2018了,不知不觉过去了那么久,那天的盛况我经历过就再也没有办法忘记,铺天盖地的,满是盗墓笔记的消息,我特别高兴,想告诉所有人,你看!这是我喜欢的书!我喜欢的角色!我喜欢的作者!还有和我一样,那么多那么多的,我最喜欢的书迷!家人!这都是我能回忆无数次的美好。
这些年,盗墓笔记经历了很多,也引来了很多非议,电视剧,黑子的蹭热度理论,电影,包括某公寓。三叔承受了很多责备,我也曾经在心里抱怨过,但是三叔从来从来没有忘记过我们,真正保持着初心的人,应该就是三叔他自己,真正看到了三叔的作为之后,我觉得我粉对了,有这样一个爱护我们的三叔,我们做的那些,值得了。
我对盗墓笔记的定位是家人。
那个仿佛在养生,但特别通透的二爷爷,皮气很正很厉害的星海,特别容易被感动但是也特别怕我讲鬼故事的小小红,辈分永远无法统一的临清和吴邪哥哥,那个为我说话出头的阿宁,特别可爱被我们宠爱的苏万万,一群之主要尊敬不然会被挂上各种奇怪头衔的酒桶,特别可爱的晨曦,各种圈子跑的落羽,一开始和我疯狂对戏的九灵,萌萌的很努力的叁叁,我主观意识上有点小帅的萧飒,又高冷又超级暖对我超级好的哑巴,和我疯狂互怼的哑巴,我特别喜欢想念的冰觞,会喊我狐狸的葬月,会悄悄问我问题的浮生,祝幸福的季夏,皮上天了还不忘拖更的三叔,年纪小还很严肃还很会卖萌的小外挂,我的同体儿,每次都拿不准名字的段逸洛,活在空间里的绝世,拿我当门栓的小邪,还有左瞳溪颜鬼白傻傻等等等等等。
还记得一五八一七那天,我们几个人对戏,七个人最后只剩三个,一个人披着三四个皮硬撑,明明也困得不行,但就是要把这出戏演完,我们花了三天晚上,意义不大,但是我们开心啊。
他们陪了我走了好多年。我还能记得那个时候,所有人在群里刷屏的样子。我打开屏幕第一句话。
哈!我回来了!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清酒不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