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酒不燃

没啥特别的,就是特别苟

【全职全员向】废墟 预告(微草)

“还没有做出决定吗?”花圃①里,少年坐在石桌上,两条腿荡来荡去,称(chen)着灿烂却不刺眼的阳光,少年和熙的笑容,这是一幅让人感到温暖的画面。

 

王杰希没有理他,专心修剪着手里的盆栽。少年没等他回话,自顾自的说道,“我是不懂这花花草草的,我们队里平时可不养这些。”

 

王杰希放下手里这盆,擦了擦盆边的泥土,又拿起一盆锦松,“你还没有回答我呢,刘小别和高英杰,你选哪一个!”

 

“英杰在兴欣,小别在蓝雨,你想问我什么。”王杰希面色不改,握着剪子的手却紧了紧,黄少天却是又笑了,“我都在这里了,还有什么不可能的?”

 

“黄少天。”王杰希转头,“你已经偏离这条路太远了,再不回头来不及了。”

 

黄少天怔了怔,“难道我现在还能回头吗?”王杰希抿了抿嘴,没有接这句话,最有资格回答这句话的人不是他。

 

黄少天很快收拾好自己有些外露的感情,又勾起那抹无害的笑容,“兴欣那群人未来确实能有很大的作为,听说攻了三周了还没有拿下,不过被围在城里,想来也撑不了多久了。”

 

“你们已经派人去了哪里?看来内应还不少,至少不止你一个。”王杰希操着剪刀没有动手,“别套我的话,老王。还有,我是我,不是那群令人作呕的虫子。”黄少天嫌恶的皱了皱眉。

 

“兴欣很快就能成为我们的第二个基地了,你的英杰马上就来陪你了,也许他会是下一个好苗子。”王杰希手一抖,剪歪了一条枝叶,“年龄变小脑子也变小了吗,她的时间来不及了。”

 

黄少天自嘲般的笑笑,“没有什么来不来得及。”说着,他跳下桌子,转身向花圃外走去。花圃的大门被红结晶②覆盖,黄少天摸出自己的通行卡放在卡槽上,大门徐徐开启。

 

黄少天走出大门,在门将要关闭的时候转身,“我记得,上次来给你送药的那个小丫头叫柳非是吧。”

 

王杰希眼神一凝,断掉的枝丫飞速射出,在黄少天的微笑中,叮的一声打在门上。

 

花圃重新寂静了下来,王杰希却快端不住自己的性子,咬紧牙根走到门前,眼神一瞥,这才松了口。

 

注:

①:微草花圃:分魔植与普通植物,为了防止王杰希使用魔植破坏大门,魔植已全部移植,仅剩普通植物,如锦松(一年生枝淡黄褐色,无毛盆栽)

②:红结晶,坚硬的晶石,由高等虫族的鲜血提炼而成,可以隔断能量的传播,此时的红结晶来源于微草仓库,用于每个微草正式队员的“暂时居所”大门,防止王杰希等人逃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更新大概就是千年等一回吧...emm...这个时候微草已经沦陷为虫族基地,关于少天...我只能和你说他现在还是人类】

评论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酒不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