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酒不燃

没啥特别的,就是特别苟

【轮回男神经教】61-70

61.

这大概是周泽楷最悲伤的一个生日了。

本来周泽楷有着大好的前程,他可以考上父母理想的大学,得到一份体面安稳的工作。

但是周泽楷义无反顾的选择了电竞。

年轻人,冲动,热血,做事不考虑后果。

但是周泽楷是有认真考虑过的。

因为他喜欢。

 

62.

自从进入了青训营之后,父母就断绝了他的经济来源,让他闯出名堂再回家。

周泽楷硬是挺着一口气,一边打工一边训练,周泽楷的努力和天赋让他在青训营里就格外的惹眼。

包括那张脸。

因此周泽楷总是多受几分优待,前辈们没事就跑过来和他切磋一下子技术,晚上带着他翻墙请他吃宵夜,比完赛回来给他多分一些各地的特产。

 

63.

这份优待让他进度神速,但更让他处在风口浪尖之上,但是周泽楷不在乎。

太过优秀会让他人嫉妒,周泽楷早就喜欢了这样的生活。

不擅长表达而选择沉默,加上各种累计在他头上的光环,周泽楷毫无疑问的被针对了。

青训营不仅仅是那些热血的,热爱电竞的少年。

 

64.

周泽楷选择了回击。

周泽楷违反了规则。

 

65.

真正的天才永远不会被淹没,方明华说,他知道周泽楷之后,就明白,他天生就是吃这口饭的。

方明华顶着风险留下了周泽楷,并且让他正式进入轮回。

再后来他打败了张益玮,得到了一枪穿云。

再后来,他遇见了现在的队友,还遇见了江波涛。

他知道,只要有江波涛在,他和轮回就不会脱节。

只有有他的队友在,轮回就会一直前进。

 

66.

周泽楷想,拿到了冠军,这算是闯出了名堂吗。

 

67.

不算。

地上散落着他带来的水果和一些其他的东西,他知道,他的母亲正在门的另一边哭泣,父亲正怒火未消的抽着烟。

这个家从来就没有改变过。

他收拾好地上的东西,把手放在门上,轻轻的敲了敲门。

母亲,我走了。

 

68.

他的父亲只会冲着自己的家人发火,是个无能的人,母亲懦弱怕事,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自己的身上。

只不过是没有按着他们想的方向去走,没有选择接受他们的摆布,成为他们炫耀和实现自己理想的傀儡。

 

69.

周泽楷鼻子有点酸,拎着东西回了轮回,江波涛看见了什么也没说,只是抱了抱他,给他顺了顺气。

 

70.

“队长你就放心吧,这条路我和杜明吴启天天走,绝对不会被经理发现!”孙翔拉着周泽楷,踩着墙边的石头,手撑着墙壁向外一翻,平稳地落在俱乐部外的小路上,周泽楷觉着这条路有点眼熟,像是以前前辈们带着他走过的路。

落地后,孙翔几人轻车熟路的转到了一个偏僻的烧烤摊,江波涛和方明华正坐在那里一边喝着饮料一边聊着什么,看见他们过来挥了挥手。

唠了半天的课,点完了菜,摊主摆上来一个铁盘子,上面的海鲜都摆成蛋糕的样子。

周泽楷突然觉得鼻头一酸,在一群人乱哄哄的祝贺声中,轻轻地对自己说了句。

“周泽楷,生日快乐。”

这大概是周泽楷最开心的一个生日了。


评论(4)
热度(24)

© 清酒不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