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酒不燃

没啥特别的,就是特别苟

【全职全员向】废墟 预告(轮回&蓝雨)

轮回所属s市

江波涛看向远处飞起的尘埃,就知道,他已经没有选择的余地了。

 

“这场战争,我们已经失去了太多了。”江波涛站在翘起的巨石上,原本繁华的市中心已经变成了一片废墟,他现在站着的位置,本是一栋国际大厦,远处那堆废墟上挂着红色的破旧招牌。

 

那是轮回队员们很喜欢去的一家奶茶店。

 

三个月前变成废墟。

 

三天前招牌被杜明的鲜血染红。

 

“我们和平的家园,我们重要的亲人,都在这场战争中离我们远去。”江波涛捏紧了手中的天链,原本细长闪着银色光芒的银链此时变得灰扑扑的,甚至有一处即将断裂。

 

“我们可以悲伤,但是不能被悲伤所控制,我们要活下去!”天链剑尖指向血色的苍穹,“活下去!从这场战争中活下去!”

 

吴启举起了静默咆哮,率先迎合江波涛,轮回第二小队由江波涛,吴启,杜明带队,此时杜明重伤,在地下的临时指挥所养伤,随队牧师正在看护。

 

第二小队经过三天前的苦战,由一百二十四人,到现在可参加战斗五十三人,损失过半。

 

飞起的尘埃终于近了前,江波涛右手持天链反手横在胸前,左手紧紧抓住链子,右腿稍曲,整个人快速弹了出去与开头的第一只虫族擦身而过,左手向后洒出链子,拴住领头虫族后,空中转身落到虫族背上,右手狠狠地插入头部与后颈衔接处。

 

喷溅而出的血液燃起了江波涛眼底的火光,愤怒仇恨还有深深的绝望。

 

吴启同样是快速闪入虫族阵营中,鬼魅的身影如同死神的到来。

 

溅射的血花在战场上飞舞,轮回全员有序的进攻,牧师和守护天使在后方吟唱着救赎的旋律。仅剩的两名刺客穿梭在战场上。

 

江波涛越杀越急,虽然这只虫族部队中仅有的一只S级可化形的虫族已被消灭,但是剩下的三只A级却是让人烦得很,杀起来麻烦不杀还有一定破坏力。

 

他抬起头看向虫族来时的地方,一片寂静,根本看不出周泽楷带领的第一分队存活的任何迹象。

 

 蓝雨所属g市

喻文州身穿白色西服,嘴角弯着一抹恰好礼貌却又不会太过亲近的微笑,打开那间最深处的牢门,一丝丝光透进来,黄少天在他的影子中抬起头,冷笑着看着喻文州,“喻队长这么忙怎么还能记住我?”

 

喻文州将外套脱下,递给一旁弯着腰的佣人,佣人后退几步,低着头将门带上后离开。

 

“哪怕是这张脸,就足够让我记住你了。”喻文州走上前,半蹲着与坐在地上的黄少天平视,“我还是不怎么希望你记得住我。”

 

黄少天动了动,手腕脚腕连着的链锁哗啦啦的响着,“哪次你来看我不是我多添一身的伤?”黄少天紧盯着他,喻文州拉过屋子里唯一一张椅子,坐在上面俯视着黄少天。

 

“我可没有那么多的时间陪你打哑谜。”虽然是笑着,但是微微扬起的下颚让黄少天无端透出一股寒气。

 

喻文州眯着眼睛,眼神中透着危险的光。

 

“我问你最后一遍,少天,在哪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妈耶,写的时候听着歌感觉超燃,然后看看写出来的文,什么东西???好吧,晚上写文脑子不清楚,设定是战队中的选手是比常人各方面(或某方面)强大,手持特殊加成武器对战入侵的外星物种虫族???大概还会有微草霸图兴欣...吧,疯狂开坑,死活不填】

评论(3)
热度(27)

© 清酒不燃 | Powered by LOFTER